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王成毓教授获评“龙江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梁大鑫     来源:     点击:

黑龙江省教育厅官网发布:《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龙江学者”评聘人选的公示》通知,经各高校报名推荐、审查等程序,我省45人为2018年“龙江学者”评聘人选,其中东北林业大学3有名教师入围,材料化学专业王成毓教授(龙江学者特聘教授)名列其中。(https://www.hljedu.gov.cn/jyzx/tzgg/201810/t20181029_126034.htm


   据了解,“龙江学者”项旨在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实施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


   龙江学者在聘期内享受龙江学者奖金,特聘教授在聘期内省里将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奖金,讲座教授每人每月1.5万元奖金,按实际工作月支付。同时高等学校必须为聘任的特聘教授配套必要的科研经费,其中,自然科学特聘教授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特聘教授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20万元。龙江学者实行岗位聘任制, 每年招聘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各10名左右,聘期为3年。

 

上一条:材料化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中有两人的毕业论文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称号 下一条:专业思想大讨论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