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在职女职工专项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确保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校医院决定进行女职工专项体检工作。

一、体检时间:于10月28日体检(11月4日、5日补检)。请各单位按照时间错峰进院进行体检。每天体检时间为:

1、上午8:30---11:00

2、下午13:30---16:3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1号楼三楼

三、体检项目:

1、妇科检查:宫颈HPV及TCT

2、乳腺检查:触诊及红外光扫描

3、彩超检查:乳腺与盆腔(无需憋尿)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3天禁止性生活及阴道上药

2、体检应在月经结束7天后

五、具体要求:

1、参检人员必需携带身份证、一卡通,在预防科领取体检指引单后,到妇科诊室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按确定的体检时间准时参加体检,并做好体检前的各项准备,无特殊情况不能擅自变动体检时间。

3、请各部门体检负责人通知到位,做好统计和人员入院体检时间。如有疑问,请与校医院沟通。

联系电话:82190732


校医院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面向校内师生开馆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