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全国(黑龙江赛区)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2017年度省级各类、各级奖项已结束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李昕捷荣获一等奖,丁芷琴荣获二等奖,甄妮、聂鄢子昱分别荣获三等奖,于凯耀等6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赵磊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孙慧良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上一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文化东林】相约成栋欣赏明式家具 聆听匠心传承中华文化——产品设计专业牛晓霆老师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