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日期:2018-11-25    作者:孙慧良     来源:     点击:

11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本次大赛共1449所院校参加,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颁奖典礼上,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的广告创意传媒专业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聚集在一起,共襄创意盛宴。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杜鑫学生作品《藤椒—给你触电般的感觉》,从黑龙江省参赛的4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一等奖。并报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孙慧良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通过本次大赛,极大鼓舞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参赛信心,激发创意灵感,也展示出产品设计专业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上所取得的明显成果。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于推动长效机制下的学科竞赛模式探索总结了很好的经验, 希望未来我们会有更多东林学子站到全国更高的领奖台上,也期待下一届大赛能再创佳绩。

全国政协礼堂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