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霍鹏飞教学心得体会和教学竞赛分享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示范作用,提高教师教学竞赛参赛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2018年12月6日下午2点,我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一等奖获教师霍鹏飞在丹青楼422与各学院教师分享了教学竞赛和教学心得体会。

霍鹏飞主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背景,介绍了《聚合物反应原理》课程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体系中的位置,并分享了怎样在课堂教学中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融入教学内容中。此外,以个人见解重点通过“时间”、“内容”、“态度”三个方面介绍了关于教学竞赛准备时需要注意的内容;最终通过教学比赛ppt的实际展示,介绍了教学比赛内容中ppt的设计与逻辑关系。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起到了教学相长的作用,达到了此次教学沙龙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法国南特大学进行本科生培养与访学的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