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培养方案

Training program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方案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爱国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宽广的自然科学知识、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分析、表达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自学能力,能运用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加工、生产、应用、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和相关技术,在高分子材料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生产运行、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毕业生在胶黏剂和生物质基材料的从业领域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5年左右在社会与专业领域的预期成就为:能够基于科学原理、工程基础和专业知识,选择和使用先进科技资源和信息技术工具,通过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解决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复杂工程问题,尤其是胶黏剂与生物质基材料领域的复杂工程问题。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要求 下一条: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