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任世学     来源:     点击:

 

2019527日下午13.00,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工程楼1107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淑君和副书记谭文英共同主持。

支部书记李淑君首先介绍了近期我校双万专业建设背景、进展及林产化工申报准备情况;支部副书记谭文英传达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2017~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及材料学院分党委指示,经全体党员表决,推荐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申报东北林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李淑君申报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李伟申报优秀党务工作者。

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将学好《条例》,采用多种方式,如采用党的组织生活、组织党员参加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教育管理和热情关心爱护党员等途径,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黑龙江龙德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