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年度秋季学期赴法国南特高等木材工业学院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法国南特高等木材工业学院(ESB)创建于1934年,是法国精英学校联合会成员之一,该校专注于木材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应用型研究,为木材行业培养相关专业人才。1999年,我校与南特高等林产工业学院签订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并启动了交换生项目。2018年秋季学期,南特高等木材工业学院将继续开设英文授课的国际木材贸易系列课程,现将具体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国际木材贸易系列课程包括与木材行业相关的国际市场、商业策划、跨文化管理和国际谈判等。课程简介和相关课程设置详见附件,或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ecoledubois.com/wood-studies/Semester-studies/Semester-studies-in-English
    二、交换学习时间
    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
    三、交换生名额
    共5人
    四、申报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较好,能很快适应国外生活;
    2、在读研究生,有木材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3、在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要求新托福成绩在87分(含87分)以上或雅思成绩在5.0(含5.0)以上。
    五、费用
    对方学校免收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国际旅费等费用需自理。派出的交换生在东北林业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费正常缴交。
    六、需提交材料
    1、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
    2、南特高等木材工业学院交换生申请表
    3、本科生阶段和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
    4、托福或雅思成绩证明
    5、提交附件6(请以“申报院校 姓名”命名)电子版至15114576636@126.com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选拔
    请于2018年3月28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到国际合作处(综合办公楼827室)。学校将根据我校交换生管理的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择优选拔后向对方学校推荐。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82190881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2191970



上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