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和辐射作用,为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创新驱动和智力支撑,按照全国林业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的总体部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定以“山水融智、绿色创赢”为主题组织开展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现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办人字〔201872号)转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对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参赛。

一、组织机构

(一)大赛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中国林业出版社、中国林业教育学会、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人才开发交流中心。

本次大赛由全国林业就业创业工作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协办。

(二)东北林业大学被列为全国半决赛赛点之一。由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共同负责组织服务本次大赛参赛工作。

二、大赛安排

大赛采用初赛(网络评审)、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赛程组织实施时间拟定于本年度 611 月。大赛报名、参赛等有关事宜详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办人字〔201872 号)及相关附件。

三、联系方式

大学生创业园联系人:  杨老师:82192251

教务处联系人:        冯老师:82190144

招生就业指导处联系人:杨老师82191625

校团委联系人:        马老师82191935




                                                             教务处

                                                         招生就业指导处

                                                             校团委

                                                         2018 年611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