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科技管理研究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高校科技管理研究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科技管理效率和水平,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于 2011 年11 月3 4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了2011年学术(双)年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大会选举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为科技管理研究分会理事长。

根据各单位科研管理研究工作的开展及突出成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5所高校被评为科技管理研究先进集体,我校也获此殊荣。

  本次年会共征集论文165篇,秘书处聘请了14位专家对所有论文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16篇。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张斌同志撰写的论文“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管理模式与资助成效初探”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将在期刊《研究与发展管理》正式刊登。


上一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一流学科背景下的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资金筹措与财务管理处关于2011年度结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