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

培养方案

Training program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要求

发布日期:2010-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木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计算机应用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木材检验、木材保护、木材干燥、木质复合材料、木制品设计制造及其产品性能测试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木材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独立从事木材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生产实践、技术开发、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科学研究的能力。
本专业的毕业生的基本要求为:
(1)素质要求:具备一定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
(2)能力要求:具有一定的获取知识的能力、应用知识能力、创新能力。
(3)知识要求: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一门外语,具有一定的自然科学知识、人文社会科学知识

上一条:培养目标 下一条:主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