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化学专业郑恺同学获得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发布日期:2017-12-03    作者:梁大鑫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林学会关于推荐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候选人的通知》及《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的相关要求,东北林业大学于2017年11月启动了“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的评选工作。本届学子奖的评选收到来了自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的积极申报,经过学生本人申请、资格审查和评审委员会专家严格评选,共评出推荐候选人5名。

名单如下:

1.甘文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研究生

2.周正虎林学院2015级生态学学科博士研究生

3.陈凤丽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5级植物学学科博士研究生

4.郑 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

5.朱晓柯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

上一条:专业思想大讨论简报 下一条:热烈祝贺材料化学专业王成毓教授获得第十四届林业青年科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