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业思想大讨论简报

发布日期:2018-11-17    作者:梁大鑫     来源:     点击:

201811715:20专材料化学专业进行了业思想大讨论会议。会上,进行了主题1和主题8的讨论。

首先王砥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内容,并传达了教育大会的精神。

讲话分两部分:

1. 首先习总书记讲话:阅读并传达了总书记的13点讲话内容。

2. 李克强总理讲话:强调认真落实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针对如何学习、如何做好讲话内容,全体老师进行了讨论。

王成毓:集中讨论各方面的各种方法进行学习以课堂教学为例子,国家鼓励学习,也给予支持,课中学习、宣传,也可通过集中、网络等方式,也表现出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也出台了各种政策等。课上、实验、毕业后的学生,都可与他们交流。教育业在改革,学习不止是课中、课前、课后也要学习。

张继国:在课堂上把教师的教育理念,利用思政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贯彻。

会上,确定了先个人集中学习,再讨论如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热烈祝贺材料化学专业王成毓教授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 下一条:热烈祝贺材料化学专业郑恺同学获得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