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按时发到学生和教师手中,现开始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材选用基本要求

教师选用教材应符合《东北林业大学教材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教材选用基本要求,并经课程组、教研室、专业讨论通过后,教学院长审定方可订购。教材选用基本要求:

1.教材的选用应具有先进性和适用性,符合人才培养目标、教学大纲要求,体现学校、区域特色。

2.树立精品意识。为保证高质量教材进入课堂,坚持优先选用精品教材,如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国家级获奖教材,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等(见附件2至附件6)。

3.新开设的课程如无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国家级获奖教材和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应选用高水平大学使用的高质量教材。

  二、教材征订形式

教师通过教务系统完成教材征订工作,教师直接从教务管理系统教师端录入、送审,教学秘书进行汇总检查、送审,教学院长进行审定。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系统后选择【教学服务】菜单进入。

2.点击【教师教材选用】进入下图所示页面。

3.选择教材。

4.进入选择教材页面,选择需要的教材点击确定,填写教师用书册数,信息核对后送审。至此教师端选择教材环节结束。

5.在开放时间内教师完成填报教材数据后,教学秘书进行汇总检查,如下图确认无误后进行送审操作。

6.教学秘书送审后,教学院长进行审定,点击审核通过后教材选定操作流程结束。

  7.同一门课程、同一批学生涉及到多条任务的,填一个讲课任务的教材即可。

8.课程由两位及两位以上教师给多班级授课(尤其是公共课)的教师请填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预订单》(见附件7)并打印出纸件,由学院汇总报给教材科。

三、填报时间

教师11月30-12月11日填报,教学秘书12月12-13日汇总检查,教学院长12月14-15日审定。

咨询电话:教材科,82191959,吴老师。

                        教务处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财务结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邮件系统启用安全加密协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