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HIS NAM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邸贵玉

发布日期:2018-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邸贵玉,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实验室主任

所在学科:产品设计

研究方向:数字影像产品设计与制作

主讲课程:摄影基础、商业摄影、产品摄影

成果及奖励:

长期从事摄影实践与创作,1987年起发表摄影作品。作品多次在省、市和全国摄影比赛中获奖。其中,作品《光顾雪城》荣获全国反转片冰雪摄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发表于《摄影世界》杂志;作品《联欢》在全国高校首届摄影艺术大赛中入选;作品《校园风情》荣获全省高校第五届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篱》荣获全国佳能杯摄影大赛优秀奖;作品《幽谷》在“走近嵩山”全国摄影大赛中入选;2002年出版个人摄影专著《我的大学》。

长期从事高等学校摄影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科学研究,1995年9月,所撰写的论文《对高等院校实施摄影教育的思考》荣获黑龙江省首届摄影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999年1月,所撰写的论文《摄影教育与大学生人文素质》在黑龙江省第二届高校摄影教育理论研讨会中荣获一等奖;20114月,在《影像技术》杂志发表教研论文“现代广告摄影创意及其创作”;2011年8月,在《影像技术》杂志发表教研论文“商品广告摄影色彩的控制与运用”。2011年6月为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所主讲的《商业摄影》专业课被东北林业大学立项为重点课程,2013年7月,《商业摄影》专业课被评定为东北林业大学重点课。2013年5月在《新课程研究》杂志发表教改论文“《商业摄影》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

长期从事高等学校摄影理论与实践教学,教学工作中治学严谨,效果显著,至今所教学生中已有300余名学生在全国及全省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2013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学术兼职: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上一条:万辉 下一条:窦乐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