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单县-中国长寿之乡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PMC大赛)于20194月启动,815日完成初赛阶段评审工作。大赛组委会根据初赛评审结果,按作品所属领域初赛参赛作品总量的30%,评选出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65件作品进入大赛决赛。

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两个参赛作品《UV LED冷光源固化硅溶胶改性水性聚丙烯酸酯木器涂料》(指导教师韦双颖)和《环境友好型木粉/淀粉/聚乳酸三元可降解绿色塑料的应用》(指导教师张彦华)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两个作品均获得二等奖。

 

undefined

 

上一条:加强“双一流”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榜样传承系列活动之一——2007届优秀毕业生张艳全校友经验分享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