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双一流”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榜样传承系列活动之一——2007届优秀毕业生张艳全校友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活动一 邀请2003级优秀毕业生张艳全校友经验分享

为了教育引导东北林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校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和职业理想,传承“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专业精神,加强东林“双一流”人才培养中的素质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北林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优秀校友,传承榜样”系列讲座活动。第一次活动邀请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0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张艳全

张艳全简介

2003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班长等职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现就职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职配套部技术室主任,长期从事电视机相关结构件部品、模具的新品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工作期间主导和参与了多项新技术开发、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并获多项奖励,曾获“海信集团橙色动力之星”称号,参与的“快速热循环高光注塑成型技术开发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

   

张艳全校友于20191115日(周五)晚18:00-20:00在丹青楼320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7级、2018级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企业管理、职业规划和个人成长方面的介绍,详细地讲解了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个人在职场中如何进行成长以及提高个人竞争力的方法,重点讲解了在大学求学期间如何进行学习和交流,才能更好地制定自己职业规划。最后,专业负责人邸明伟教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高分子专业代表队闯入“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高分子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