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任世学     来源:     点击:

 

 

 

201941日下午13:30分,林产化工教工支部联合林产化工专业2018级同学,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共同瞻仰了庄严肃穆的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林产化工教工支部书记李淑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先烈革命精神,她说:“清明前夕,林产化工教工支部联合林产化工专业2018级同学共同瞻仰哈尔滨烈士陵园,就是希望林产化工教工支部党员能够时时刻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当下,以感恩的心和实际行动告慰先烈,承担起时代的责任。”

1 林产化工教工支部书记李淑君老师讲述先烈革命精神

在陈翰章将军烈士墓前,林产化工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祭扫了烈士墓,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了深沉的哀思。

2 产化工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祭扫陈翰章将军烈士墓

在陈翰章将军烈士墓前,林产化工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与林产化工专业2018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英烈无尽的怀念。

3 陈翰章将军墓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遗志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朱瑞将军和其他著名烈士英雄事迹前面聆听、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们当年使用过的物品,让大家重温了当年革命先烈们战斗、工作和生活的情景。

4 林产化工教工支部和林产化工专业2018级同学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合影

林产化工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风范,让自己的思想不断受到洗礼和净化,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要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5 林产化工教工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林产化工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