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产化工专业教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2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产化工系王冬梅、杨海霞、张强、陆恒一行四位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林产化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专业负责人李淑君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林产化工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在学校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我院林产化工专业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但目前专业总体发展水平和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希望此次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产化工系四位教师一行能多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

王冬梅教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产化工专业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王冬梅教授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此次来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产化工专业调研,主要是瞄准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学习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与经验,深入推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产化工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冬梅教授一行四人详细了解我院林产化工专业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建设、实践课程实施、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经验成效和发展建议,并就双方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与林产化工专业教师展开深入细致探讨。会后,王冬梅教授一行四人参观了林产化工专业实验室。

上一条:“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质纳米及智能仿生材料制备技术”课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黑龙江龙德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