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质纳米及智能仿生材料制备技术”课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任世学     来源:     点击: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质纳米及智能仿生材料制备技术”课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9727日上午,由东北林业大学主持承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参加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质纳米及智能仿生材料制备技术课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项目首席专家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于文吉研究员,咨询专家内蒙古农业大学王喜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许凤教授、东北林业大学于海鹏教授,课题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代表等专家领导以及课题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君教授主持。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君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欢迎,东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刘祖艳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在课题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课题负责人李淑君教授简要汇报了课题进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代表详细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

项目咨询专家听取了汇报后,就课题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诊断,在“一体化”、凝练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项目首席专家于文吉研究员做了总结发言,明确要求课题组要把握好研发进度,凝心聚力,做好新产品认定与落地。

上一条:“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基材料与制品增值加工技术”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产化工专业教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