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文化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我校校园文化,以物化形式传递学校历史文化气息,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全面展示办学成果,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的情感,特举办校园文化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具体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内容

用于学校赠送来宾、校友、师生的各种纪念品,或供校友、师生收藏的纪念品。

二、设计要求

1.突出主题,体现特色。 结合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精神,反映建校的历史和校园文化。

2.构思新颖,特色鲜明。方案要求庄重典雅、美观大方、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性,能凸显学校的自然、人文和历史特点,易于收藏和展示。

3.分类设计,用途明确。纪念品的设计要充分考虑受赠对象的不同特点进行设计,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可以用于赠送校友、来宾和提供广大师生收藏。

4.方案设计中需要使用的学校“标志”、“标准字”可以从学校网站上下载。

三、 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30止。

四、投稿要求

1.投稿者必须同时提供(1A4规格纸色彩效果图一份(黑白稿须标明颜色),并附设计说明文字(见附件);(2)提交电子稿;

2.稿件须注明学校纪念品设计方案字样,送至或邮至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处孙晓芳收;

3.电子版请发至sxf@nefu.edu.cn,设计图及说明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4.联系电话:0451-82192012

五、奖励办法

对于征集的作品,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遴选入围作品,对入选作品予以奖励并颁发证书。奖项设置如下:

1.入围奖3名:各奖励奖金500元人民币;

2.优秀奖6名:各奖励奖金200元人民币;

3.纪念奖15名:各奖励价值50元人民币的纪念品一份。

(本次设计大赛由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学子超市冠名赞助,奖励情况将视征集到的作品数量适当调整。)

六、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方案请作者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及身份证明文件均不予退还。

3.活动组织者可视情况与设计者就具体设计方案进行磋商,提出修改意见等。获奖作品著作权归属东北林业大学所有。

                                       

 

 

校庆工作办公室

学生处

校团委

 20111115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说明及个人信息登记表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周年 | 木材加工专业1996届校友杨兆金即将做客第79期《东林校友讲坛》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09年以前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