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建校70周年 | 木材加工专业1996届校友杨兆金即将做客第79期《东林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诚邀海内外东林校友做客《东林校友讲坛》,一起拾忆青春年华,共筑东林梦想!

主题:砥砺奋进,初心不忘

主讲校友:昆明飞林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杨兆金

讲坛时间: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18:30

讲坛平台:钉钉APP直播平台

嘉宾简介:

杨兆金,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昆明飞林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林产工业学院木材加工199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是学院中长跑运动员,曾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过5000米竞走第一名、3000米障碍跑第二名的成绩,至今还存着学院发的运动背心做纪念。2018年公司配合西南林大申报的“节能环保型连续平压刨花板制造成套技术及工业化”项目获得梁希林业科学技术一等奖,是获奖人之一。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杨兆金校友在这个喜迎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来为广大东林学子指点迷津。走出二十多年,回头来看,依旧是母校的风光最为动人。

前路历经坎坷曲折,披荆斩棘终于在行业内站稳根脚。杨兆金校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好每一步,一点点将自己的梦想蓝图绘制成现实。守得初心,肯下功夫;披荆斩棘,矢志不渝。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浸透昨日的汗水,停止幻想,扎实肯干,努力走好每一步,期待最终成功的喜悦!

杨兆金校友,承秉东林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享自己刻苦铭心的发展经历和收获感悟。并在母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永铸辉煌。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好消息!学校专门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开通了直播平台,本专业同学无需抢票,请用钉钉扫码入群直接观看杨兆金学长分享!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园文化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