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1年度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经费资助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博士后经费资助申请者:

现将2011年度省政府博士后资助经费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农林组(林学流动站、林业工程流动站、生物学流动站)答辩时间为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1:30,地点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主楼一楼。

工学组(机械工程流动站)、管理组(农林经济管理流动站)答辩时间为11月26日(星期六)上午8:00,地点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哈工大游泳馆附近)。

二、答辩要求

申请人陈述不超过5分钟(不需要PPT),内容包括:1、个人简要情况及科研业绩;2、课题意义、研究内容、创新之处、主要研究方法等。陈述内容既要有专业性,又要通俗易懂,要让在场评委都能理解个人业绩及项目的意义所在。

三、其他事项

无特殊原因不要请别人代替答辩。其他不明事项可随时与校博管办联系。联系人:李国梁,联系电话:82190494。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09年以前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十二五”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重点专业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