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东北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招收硕士调剂生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15-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教育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

东北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隶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面向全国招收硕士调剂生,包括学术学位研究生(制浆造纸工程学科,学制为三年)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轻工技术与工程领域,学制为两年)两大类。基本要求如下:

1. 报考单位为985工程大学或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

2. 报考学科为制浆造纸工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及其他化工材料类工学学科(本科就读专业也应为此方面的专业);

3. 考研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A区)的基本要求;

4.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同等条件下通过六级考试的优先考虑)。

有确定调剂意向的优秀考生(特别提示:无确定意向者请勿发邮件!)需发邮件至qianxuren@aliyun.com(联系人: 钱学仁)或jingshen.china@hotmail.com(联系人: 沈静),邮件主题应注明姓名、拟调剂学位类型、报考专业和报考单位(例如:张三-专业学位-化学工程与技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打包寄送以下电子材料:

1. 考研成绩单;

2. 个人简历;

3. 本科成绩单;

4. 英语过级证书;

5. 其他证明学习业绩的材料(可选)。

东北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在收到调剂申请后,经信息汇总和学科组讨论后通知拟调剂考生是否达到复试要求,通过复试和面试并最终录取的考生需立即办理调剂手续,逾期不办理的将取消调剂资格,另录取他人。录取的考生将于开学初与学科硕士生导师双选确定导师。

东北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东北林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学科

2015年3月11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09年以前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