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技术转让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技术转让 >> 正文

二维立体木质室内装饰护壁挂板制造方法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专利类型:发明

专利号:ZL 201310460956.5

专利权人:东北林业大学

发明人:易欣;谢延军;于伸;王清文;刘巍;刘源;王海刚

专利简介:二维立体木质室内装饰护壁挂板制造方法,涉及二维立体木质室内装饰护壁挂板制造方法。它为了解决室内装饰材料对木材的种类要求较高,不容易清理干净,维护难度大的问题。该方法为:护壁挂板采用木材板坯为原材料;根据待装修的室内空间墙面规格和设计模数,对原材料进行定厚、定长和定宽加工和精加工;对原材料相对应的两个板面进行比较,选择木材纹理清晰均匀、无结疤、无钝棱、无虫蛀缺陷和无腐蚀一面为正面,选择另一面为背面;在原材料背面铣削应力平衡槽;通过二维立体造型方法的方式,使原材料外表面上具有明暗关系的二维立体图案;待二维立体图案干燥或冷却后在原材料上喷涂或涂刷透明保护层,完成护壁挂板的制造。本发明应用于室内装饰。

受让方:四川绿玉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共支付人民币壹万元整。

定价方式:合同双方协议定价。

上一条:用废旧塑料混合物制备的木塑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下一条:一种材料平衡处理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