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 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

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

为了进一步落实“四个意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师生,联系群众,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1、新生入学期间,学院领导定期到迎新现场进行查看,与新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新生情况,并召开家长会。迎新工作结束后,走访学生寝室,慰问学生。

2、毕业季期间,学院领导定期走访毕业生寝室,对毕业生离校情况进行了解,与同学沟通,了解毕业生情况。

3、以本科制导师为依托,与所负责学生密切联系,每月与学生进行沟通,定期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4、学院领导定期听课,及时查找课堂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并向授课教师反馈,每学期深入课堂听课四次以上。

5、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于生活遇到困难的教职工和学生,依托我院关工委及时了解情况,并进行慰问、探访,落实帮扶措施。

6、学院各领导每个月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7、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反馈会议,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平台,对于学生反馈有关教学质量、教学设施、校园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总结后向各单位进行反馈,及时处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领导与 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