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10月28日下午14:00点,材料学院教工大会在工程楼604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主持。

首先,辛淑英书记从“三严三实”提出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讲解。引导全院教工、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同时要求各支部围绕“三严三实”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继而,在今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背景下,观看了《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的视频短片。让全院教工对如何评价国共两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有更为细致地了解和把握,对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第三,对全院教工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培训。侯主任从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及如何加强自身消防技能三个方面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会议,全院教工在对“三严三实”和党史的学习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安全意识。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的提高,为日后学院的安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