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春招 | 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校园春招 | 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抗菌剂、防腐剂、防霉剂、防藻剂研发、生产、 销售与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环保的微生物控制产品及绿色安全的微生物 控制技术。公司的两个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嘉定工业区和宁夏宁东国家级化工园区。

上海万厚通过高起点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可以满足众多客户对于产品的不同需要。 其中万立清、万立净、万立得、Wancide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乳液、胶黏剂、皮革、塑 料、混凝土外加剂、画材颜料、农药、造纸、纺织品、海洋防污漆、竹木材、电子材料、油墨、 金属加工液、水处理、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等相关领域及产品。

公司立足于科技创新,通过自主研发体系,不断向市场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广 大客户保护自身产品品质、提高产品附加值,维护和提升企业形象,从而实现与客户长久共赢的 发展。

公司为员工营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为优秀员工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成长的平台。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质检员

1、薪资(6000-8000)元/月;工作地点:上海工厂

2、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的检测标准,完成对原材料及产成品的理化指标检测;

(2)完成公司安排的外检技术服务;

(3)做好对质检部所属的仪器设备、耗材等的正确使用和维护;

(4)完成对原料、产品的留样管理以及质检文件、档案的分类、编号、保管工作。

3、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化工、高分子类专业,具有2-3年相关工作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英语四级,熟练掌握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化学品检测仪器和设备的使用及维护; 

(3)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产品研发人员

1、薪资(9000-11000)元/月;工作地点:上海嘉定实验室

2、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发展和市场需要,完成产品的优化升级和新产品开发;

(2)编制产品技术资料,协助生产部门优化生产工艺;

(3)协助采购部门,对原料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评估;

(4)配合销售部门,对竞品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方案,进行分析和综评。

3、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化学、化工、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高分子类专业,具有2-3年相关工作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熟练使用化学品检测仪器(如HPLC等),对化学品检测分析仪器,有一定的理论知识; (4)英语六级,具有良好的资料收集分析能力;

(3)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销售工程师及销售经理

1、薪资:综合薪资,具体面议;工作地点;上海市、广东省、宁夏银川市

2、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的市场销售规划和销售制度,完成地区或行业的产品销售任务;

(2)完成区域或行业的产品市场分析报告。

3、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化学、化工、高分子、生物工程类专业,具有2-3年相关工作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其它事项:

福利待遇:每年一次带薪旅游、VIP 健康体检,缴纳五险一金,具有保障和激励性的薪资制度。

简历投递邮箱:hr@shwanhou.com


上一条:校园春招 | 正明集团简介及招聘信息

下一条:校园春招 | 福庆集团简介及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