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东林 v 青年梦》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转发校团委通知,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校团委决定在“ 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开设《东林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开设《东林 v 青年梦》版块,定期推送我校优秀学生的成长故事及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送时间

2015 年 5 月至 2016 年 5 月

2)、宣传对象

校团委对各学院已获 2014—2015年度优秀团员、模范团干部、十佳大学生、青年五四奖章、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的材料进行严格筛选,筛选出德智体美等方面突出的人员或事迹突出的集体。

3)、报送材料要求

(一)个人(优秀团员、模范团干部、十佳大学生及青年五四奖章)

1 .事迹正文:2000 —2500 字左右,以第三人称行文。事迹真实突出,简明扼要,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材料书写形式参照优秀个人事迹材料范例(见附件字左右,以第三人称行文。事迹真实突出,简明扼要,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2 .一张生活照。要求能够反映个人精神风貌(像素不小于1024*768 )。

(二)集体(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

1.事迹材料要突出先进性和典型性,其中先进团支部和红旗团支部的事迹材料重点体现本学年支部建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及所取得的成绩,青年五四奖章的事迹材料重点突出个人在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相关影像、相片、媒体报道等资料可一并附上;文字材料字数在 2500 —3000 字左右。

2.材料内容需真实可靠

上述电子版材料务必于5月24日 17 时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电子邮箱cltwbgs@163.com

如有未尽事宜,可与院团委联系。联系人:孔祥千 联系电话:13100966671。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林业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五四获奖个人荐购书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