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第三届“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初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由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园林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各大学院学生参与的“GAM杯”创新设计学科竞赛,以“绿色先进材料的设计、制备与应用”为主题,比赛各项目材料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整合。本着平等竞争、择优选取的原则,学校各院评审老师对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查和认真的评议,最终确定了30个队伍进入决赛,公式期限为2018年7月6日至2018年7月8日。

现将评选初赛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详细队伍信息见附件。

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具名反映。

联系方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中心:景丹 18800465591

上一条:2018第三届GAM杯决赛入选名单

下一条: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