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6月22日,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们将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美好9时45分,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传平向2015届毕业生致辞。他从3个方面对毕业研究生表达了殷切希望。第一,不抛弃、不放弃,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执著的追求精神,是所有成功者必须拥有的心态,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更要坚持学术精神,不断开拓,持续创新。第二,讲责任、讲担当,做一个感恩的人。责任担当既是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也是社会对同学们的期待。第三,讲仁爱、促和谐,作一个拥有正能量的人。要秉持正确的价值判断,发挥高层次人才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引领作用。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建章宣读了宣读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2015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有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最后,在激昂的乐曲声中,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学位获得者逐一扶正流苏,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组织2016届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