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让脚印穿越东林”寻宝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更好的响应“三走”号召,使同学们多参加户外活动,展现青春活力,2014年11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参加了由团委宣传部承办的“走起吧,让你的脚印穿越东林”趣味活动。下午两点,动员大会在一教T202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环节,各个队伍设计并画出属于自己队伍的“东林地图”,体现团队文化。评选出前八名,进入决赛。第二环节,主持人宣讲完比赛规则后,各组进行20分钟的笔试答题。动员结束后,每个队根据不同的提示去往九个不同的地点接受不同的任务。任务全部完成后即可回到动员大会教室。根据所用时间和笔试成绩评选出前三名并给予奖励。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开动脑筋,凭借智慧和团队合作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将“让脚印穿越东林”与“三走”相结合,使同学们真正做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互相了解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吕淼 徐爱玲)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追吧,在这似水年华”演讲比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声说出你的爱”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