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建设 >> 正文

“六月校园忆往昔,缘聚材料难忘情”——“再见,我的校园”主题系列之感恩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自2015年5月20日起,伴随着材料院“再见,我的校园”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的展开,我院材化专业率先组织筹办了“献花送祝福——感谢师恩”活动,由2011级材料化学专业56名同学组成的毕业季感恩小组从2015年5月20日开始每个清晨,由两位同学负责到专业老师办公室赠送两只鲜花和两张祝福卡片,此感恩活动将连续30天至毕业为止,鲜花代表了今年毕业的材化学生对材化专业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与敬意。小贺卡代表了材化学生对每个课题组导师的感激之情。

小贺卡寄语之一: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小贺卡寄语之二:

材料化学专业莘莘学子们向专业老师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耐心、细致对我们的指导,用饱满的热情伴随着我们四年的成长!

小贺卡寄语之三:

丁香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追梦青年将要离开大学的校园,向崭新的人生进发,向理想和事业奋进。怀着将要步入社会的欣喜与不安,却依然有着即将告别母校、师长和同学的种种不舍,感慨时光易逝,青春无悔。

上一条:“再见了,我的校园”材料学院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倡议书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