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刘天

讲座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通讯评审过程中的几点感受

主 讲 人:程万里 教授

讲座时间:20181128日(星期三)14:00

讲座地点:工程楼604

主讲人简介:程万里,博士,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年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木材机械加工专业,就职于哈尔滨国营香坊木材综合加工厂胶合板分厂,先后任技术员、工程师、技术主任等职务,主要从事胶合板生产工艺技术和品质管理工作。1994-1996年在黑龙江省林产工业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农作物秸秆资源工业化利用的推广应用工作。19967月任哈尔滨威信单板厂工程师、厂长,负责单板厂的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工作。1999-2002年,在日本京都大学留学,主要从事高温条件下木材干燥应力的基础理论研究。20023月起就职于东北林业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木材干燥理论与方法、木材高温热处理技术的研究;20079月晋升为教授。

自2002年从事科研工作以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五项、主持和参加其它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发表学术专著一部,参编教材及学术著作五部;在Carbohydrate PolymersBiomacromoleculesHolzforschung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9篇、EI收录8篇;获(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3件。

 

上一条:林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进、出站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