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材料学院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在创业策划中增强才干,在创业实践中学会把握机遇,举办了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近期工作的顺利完成,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材料学院选拔赛举办成功并圆满落幕。

我院对此次竞赛工作极为重视,邀请校内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对初选的各个项目进行全面的评价,并给每个学生团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的建议。最终,共有15支队伍进入复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相信他们会不断改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评审专家综合评议,以下项目获得了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选赛的一、二、三等奖。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智华科技-开启生物质基环境修复新时代

嘉禾科技-绿色生物质基多功能泡沫开拓者

蒸汽先锋——社区智能移动厨房开拓者

科视手机外置镀膜偏光镜头

二等奖

一种具有良好导电性和电磁屏蔽性复合木材

振华科技——全方位精准守护您的健康

因材施胶——一种人造板用共交联型低成本大豆基环保胶黏剂

纤维素纳米晶/聚乳酸二元可降解绿色食品包装膜

锂源科技-海洋资源综合利用

三等奖

基于VR技术的仿真虚拟线上文娱软件

3D打印——一种聚二烯基柔性快速光固化树脂

芳源生物-离子液体水解橄榄苦苷制备羟基酪醇

“龙慧林家”绿色生态家居门窗节能领航者

“东北记艺”非遗木作制品体验服务平台

绿色快递空间

此次大赛为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我院望学生们能够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我院将以赛促学融合发展,提升学子实践能力,也希望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所获的知识和经验,能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创造出一个个闪耀的未来。

上一条: 第七届黑龙江省“GAM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第七届黑龙江省“GAM杯”创新创业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