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工专业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来我专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任世学     来源:     点击: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来我专业调研交流

 

2019729日上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王春鹏研究员、王基夫研究员、张代晖副研究员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君教授、王永贵教授、李伟副教授陪同。

李淑君教授介绍了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李淑君教授表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学科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但目前总体发展水平和国内兄弟单位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希望此次能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一行能多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单位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刘伟峰特聘研究员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木基材料与制品增值加工技术”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