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钱学仁教授参加2018全国特种纸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全国特种纸技术交流会暨特种纸委员会第十三届年会于20181023-25日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钱学仁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钱学仁教授与参会代表们就特种纸行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我院制浆造纸工程学科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会议上,还表彰了为推动全国特种纸发展连续十届参会的教授、学者和企业界人士,钱学仁教授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学者。

 在此会议上,王萍、钱学仁、安显慧共同完成的《CP/MnO2@CFs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光催化降解甲醛性能》被特种纸委员会第十三届年会论文集收录,并被评为优秀论文。


上一条:专业举办“新工科、新思想”教育思想研讨会 下一条:钱学仁教授参加2018全国特种纸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