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宁静 ——2022年初春的十八天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岳金权     来源:     点击:

今年的春天充满了凌乱,刚刚绽放的迎春花一夜间被初春的料峭打落成满地的无奈,四月十七日的一波新冠疫情扩散,让刚刚进入初春的冰城又蒙上了一抹阴霾……

是清空实验室让研究生们躲避风险,还是用先生们佝偻的脊梁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一个穿着睡衣的二十分钟紧急视频会议,支部、专业、学科共同决定排出一个最苍老的阵容——年过半百的刘文波教授,加上几近花甲的钱学仁教授,作为住校教师,与孩子们一起合舟共济,从疫情的咆哮中抢出一线从容,用他们的睿智和坚忍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宁静!

十八天!五月六日,雨过天晴的校园又一次迎来了丁香花开……

疫情期间钱学仁教授(博士生导师)指导博士生

疫情期间刘文波教授指导研究生

上一条:东林学子在《中国造纸》2021年度“仙鹤杯”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轻化工程专业研讨会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