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化工程专业研讨会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黄修杰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2日轻化工程专业研讨会在线上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主要议题包括:

     1、“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实施计划;

     2、面向“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教学大纲”撰写要求、专业优化升级举措等。

     会议在专业负责人黄修杰的主持下,专业教师积极认领“教育教学改革专项”任务,确保“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的稳步推进;

     根据“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课程落实到人,按照新要求加快推进“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决定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两次“专家讲座”,增强学生对专业培养目标和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引导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主动思考。会议最后在广泛征求专业教师意见后,确定大创启动方式和参加人员要求。


 

 

上一条: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宁静 ——2022年初春的十八天 下一条:“爱轻化赢未来”超星报道 —记2016级毕业生朱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