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化工程优秀校友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杨冬梅     来源:     点击:

2022614日,轻化工程党支部联合专业举办了一场企业优秀校友与轻化工程全体师生的交流会。邀请江苏优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传照校友做了交流。会上,杨总经理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创业经历以及纸产品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介绍,并耐心地回答了老师和学生有关就业和创业方面的提问。杨总经理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应学好基础课和专业课的理论知识,夯实基础,为就业做好知识储备。并勉励学生应具有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坚韧的毅力,有理想,不随波逐流,遵从自己的内心去选择人生的方向。经过与杨总经理的交流,使学生们对轻化专业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开阔了学生对纸产品的认知,使学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纤维基绿色新型功能材料配套技术开发”项目研讨及推进会在新巴黎大酒店举行 下一条: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