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纤维基绿色新型功能材料配套技术开发”项目研讨及推进会在新巴黎大酒店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刘文波     来源:     点击:

710日,在喜迎东北林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典之际,特种纸与纤维功能材料课题组在哈尔滨市新巴黎大酒店举办了“纤维基绿色新型功能材料配套技术开发”项目研讨及推进会。

本次会议主旨是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纤维基绿色新型功能材料配套技术开发”的研究工作,加强项目研究进程、提高成果水平和可转化度,促进项目攻坚克难。项目课题组成员、委托单位主要高管及技术骨干、同行业专家及林业工程学科林产化学加工工程方向教师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谢延军主持,项目负责人刘文波教授汇报项目执行情况、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与会专家、学者对项目进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智慧、思路和新方案。

会议最后,项目合作单位(依托方)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高峰对项目进展做了总结评价,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轻化工程专业教师参加“文明互鉴、叹为观纸”学术论坛 下一条:轻化工程优秀校友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