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入党导航 >> 正文

关于对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认识

发布日期:2011-04-15 作者:

最近,我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内涵。

共产党的先进性体现在人员构成的先进性、理论基础的先进性、组织制度的先进性、工作方法的先进性、政治理想的先进性等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工作作风及“八个坚持、八个反对”;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班级的团支书,更加深刻的领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我必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班级的同学服务,遵循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所谓党的先进性,是根据人民的需要而言的。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它的服务质量的好坏,必须由它的服务对象——人民来评价,而不是共产党——服务者自己说了算。

我一直要求自己:当班级的负责人绝不谋求福利。领导是就是人民的公仆。我树立不遗余力为民和办事不图回报的观念。同学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不遗余力的帮助,为同学服务是党员干部的天职,个人不应该指望得到什么回报和奖励。只要事关群众利益的事,就不应该有什么好处好讲,也没有什么理由好推辞,更没有什么好索取的。另外,工作不带私心的观念。

我会继续努力,树立威信,用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为班级、学校甚至社会的服务中去,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室内与家具设计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提高党员自身,建设先进支部

下一条:与时俱进,切实起到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