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筑梦中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出《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学习宣传工作,2015年7月8日下午14:0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工程楼604开展“筑梦中国”观影活动。与此同时,在一教216我院学生党员也共同组织观看了《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大家跟随影片镜头,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之路进行的不息探索,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观影之后,全院党员深受鼓舞、纷纷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鲜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反映了近现代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美好夙愿,进一步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路径,中国梦就是要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全院党员们感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梦想,自强不息的去奋斗,用努力和汗水成就伟大的中国梦!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参观森林博物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