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辅导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7-18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和规范党建材料,提升基层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2015年5月29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在工程楼604召开辅导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辛淑英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辛书记提到:党建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更是学生工作中的一部分,重视党建工作,要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细则,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选择好发展对象。各支部在发展学生党员的过程中,除了考虑基本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等因素外,要更加注重发展对象在参加集体活动、为同学服务中的表现情况,要综合考察其日常表现与责任意识。之后,辛书记对于这批党员发展中存在的某些问题做了重点说明,并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的过程,以及各类材料准备过程中应注意和重点改进的地方。同时要求各支部在完成好本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整改之后,认真做好党建工作自检自查的准备,院党委将在本学期末或下学期初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检查。

最后,辛书记对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做了统一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按照党建工作任务及程序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引导,创新特色主题活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为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主题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