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2015年12月2日下午14:00,材料学院党委在工程楼604室邀请了马列学院院长刘经纬教授做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主持。

首先,刘院长从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的理顺、政策上的一致性开始,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形成过程。而后,从“一个宗旨、两个百年、三期叠加、四个全面、五个发展理念、十个关键”角度,运用大量数据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刘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理性的政策辅导课。报告后,教师们感到收获颇丰。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党史 鉴初心”专题读书会---谢延军同志深度解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