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2022年6月7日中午12点整,材料学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结合2018级毕业生党员返校情况,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主会场于工程楼604、分会场于工程楼703、线上会场以腾讯会议为平台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第五批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苏杭同志及第二、第三、第四支部所有党员。本次大会由苏杭同志主持。

首先由苏杭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正式党员程序,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7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闫莹莹等55名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个人相关情况,对发展期间有关学习、思想、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找出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苏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闫莹莹等55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情况。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对闫莹莹等55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做出介绍,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大会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闫莹莹等55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进行第五项议程,预备党员同志对支部党员的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大会进行第六项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闫莹莹等55名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表决。根据监票人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以上5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议,对闫莹莹等55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转正。

最后,大会进行第七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做出大会总结,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召开!材料学院学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的第五批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在临毕业之际由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更加荣幸在母校的70年华诞之际完成身份上的转变,无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我们都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当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中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木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疫情驻校守岗,样板领衔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