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中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在我校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经学校党委批准,20226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动资楼33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振华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孟新同志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 全力加强“双一流”建设,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服务一流学科建设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继续群策群力,共同奋进,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随后大会书面审议通过了学院纪委题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淑君同志作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在随后的大会选举工作中,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子英同志宣读了本次选举要求、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名单的产生情况,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永明同志宣布监票、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刘伟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有序开展,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幕。会议结束后,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这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本次大会既是对上届党委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在今后工作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科学应变、埋头苦干,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建设成效,突出办院特色,践行“两山理论”,全面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共筑腾飞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