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妍竹同志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妍竹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生动开展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2022年11月22日下午18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妍竹同志于丹青206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着七个方面来开展,既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王妍竹同志带领大家探究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胜利的“三件大事”,总结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之后,王妍竹同志立足当下,通过分析“两步走”战略,充分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层内含,与党员同志们就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王妍竹同志带领大家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党员同志们在浓厚的氛围中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一定要以史为本,学习好,总结好党史,传承党的经验,牢记历史使命,勇于追梦,砥砺前行,勇担民族重任。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精彩绽放!

最后,王妍竹同志表示,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日月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第四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交流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