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材料学院生态科研与创新实践党支部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2023年4月27日下午两点,生态科研与创新实践党支部于工程楼604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学生党员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伟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方向,要求支部同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具体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主题教育需求,推动党建和生态创新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支部计划在本学期通过专题讲座学习、调研走访相关行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激励大家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同学为学院同学进行科研经历分享,帮助同学对学术研究有新的认识。

会议最后,刘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主题党课视频,深层次地解读了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下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责任担当--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