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是一个为保证教学信息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促进教学信息质量稳步提高,同时也为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服务的组织。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一直在不断努力,致力于建立信息沟通渠道,有效的连接教学管理部门、教师、学生三方。

办公室

主要负责制作加减分表,每月工作总结,每周值班表的安排,中心各组织活动的积极参与协作,还有中心条例的制订以及督促各部的落实等工作。主要负责举办讲师挑战赛,收取大创立项申报书和结题报告,收取大创中期检查,收取创新创业学分申请等工作。

采编部

主要工作是收集全校师生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建设性建议,是学院和同学相互沟通的桥梁,是学生与学生交流的纽带,它以服务学院和同学,方便学校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为宗旨,通过信息采集开辟出一条师生沟通的渠道,从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

调研部

调研部主要负责四六级教室排查工作,教学信息表的核查和反馈,督促学校有关部门对教学设施和教学质量的改善工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中心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